close

搬家-->懷孕-->生完阿Ray-->一打二

直到現在都還沒好好佈置一下寶貝們的遊戲區,google 一下發現壁貼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找呀找的,找到了【itaste 小品味】可愛動物世界地圖壁貼,無毒安全 可重複撕貼15-20次,非常適合手殘的莫妮卡。
當媽後,什麼都得以寶寶健康為優先,有通過了SGS與TCC檢驗的產品,我這個''搞操煩''的媽咪才能安心。網路點一點,下單後,兩天就收到了,快速又方便,非常適合一打二的媽咪。
 
 
包裝細心且完整,一打開就能看見小叮嚀,以及背後附上下次可享回購優惠的序號
 
莫妮卡自己超興奮的,迫不及待地要來大展身手了。
如果覺得自己沒靈感也不用擔心,壁貼右上角也有三個小示範,超貼心♥
 
 
趁著寶貝們睡著時,趕快先貼個大方向,除了要給大寶貝-凱寶 起床後的一個驚喜以外,
也以防他太興奮亂貼給媽咪一個驚嚇😆😆😆
 
好撕
好黏
好好玩 🎉🎉🎉
 
嘻嘻😁😁
期待明天凱寶的反應
 
隔天一大早☀
凱寶:🎈哇~那是什麼!!
 
 
給他個章魚哥 🐙
卻等不及我抱他,立馬給我貼在下方😒
 
 
接著就是“媽咪我可以貼魚魚嗎?”
 
耶~✌✌✌ 開心 😁
 
本想一次直接貼完的,靈機一動發現,
其實一份壁貼可以玩好多天,
一打二的媽咪,很需要有東西來吸引寶寶的注意力,也很需要有東西來哄睡寶寶,
帶著期待的入睡,是否會睡得格外香甜呢?😁😁😁


“我可以貼熊熊再睡覺覺嗎?


非常仔細地壓平

睡個覺起來完全不會忘記~
第一句就是“我要貼”





就這樣一連玩了好多天😁😁😁


 
除了可愛動物世界地圖之外還有迪士尼航海王小小兵等授權壁貼商品,更有客制化的服務,看別人分享的身高貼,真讓莫妮卡心癢癢的!
還有還有時鐘系列也超可愛,尤其是無聲、免釘牆的優點,莫妮卡真是等不及用優惠券回購來佈置寶貝們的房間了👍👍👍
 
店家資訊:
 
itaste網站:https://bit.ly/2RyWX0K 
 
 
 
 
 
 
 
 
 
 
 
 
arrow
arrow

    雙寶媽-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