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打二 吃Buffet 

心臟也是要很大
有了之前出外吃飯的經驗
我們家大少爺睡飽飽後
媽咪快速收拾
沒吃早餐直接上車準備吃大餐
 
果然 前半場大少爺非常認真填飽肚子
有圖有真相
 
 
快速拿了給大少爺吃後
我們夫妻倆趕緊輪流拿些餐點回來
 
 
天使紅蝦 好甜好新鮮👍
被我這海口人認證過的
陸陸續續來個十盤都不是問題😋
 
 
爾後
 
我們二少爺要喝ㄋㄟㄋㄟ
 
大少爺自己填飽肚子後
 
開始騷動
 
害得我
 
生魚片 握壽司 牛排 豬腳 燒賣 等等等等等
 
我都只能用我的胃記錄了
 
 
甜點---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種類多 做得也精緻
想得我口水直直流
 
冰淇琳 哈根達之 
 
抹茶 夏威夷果仁
 
最合我的胃 😆
 
 
 
重點是-生啤酒 紅酒 白酒 隨你喝
 
夠大氣👍
 
但是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爸比喝酒只好就媽咪開車囉~
 
 
水果吧~水果新鮮好好吃
 
尤其焦糖葡萄柚 甜酸甜酸的
 
哎呀我的媽~邊打邊流口水😛
 
總評價 85分
 
下次見😁😁😁
arrow
arrow

    雙寶媽-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