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二的人生

處處充滿崩潰💢
卻也
處處充滿驚喜
 
凱寶兩歲半獸人階段
常常處於明明該聽的懂
常常聽不懂人話的樣子💥
 
每每失控大哭後
卻又會
突然變得懂事的樣子
 
 
睡著後
更是天使樣
 
相較於凱寶
我們的阿Ray真正是''巴結''
尤其 笑眯眯的樣子
 
 
每次怒吼完哥哥
一轉身
看見這笑容
瞬間被療愈了😍
 
短褲短袖的
依舊每天“臭汗酸味”
累的跟狗一樣
卻一點兒也沒瘦 😭
 
說不懷念上班的日子
是騙人的
 
沒上班在家帶小孩
越帶越沒自己&自信
 
孩子們
一輩子一次的成長
任何一個階段
我真的都不想錯過✊
 
剛畢業找工作時
不懂什麼是“二度就業婦女”
 
現在 我懂了
 
但 我不怕
我想我可以的!!!
 
 
 
#致天下偉大的媽媽
#媽媽真的都是超人
💪💪💪

 

更多即時動態就在FB粉絲團:莫妮卡的小心肝大寶貝

 
arrow
arrow

    雙寶媽-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